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的建设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全体教师政治理论水平,2022年12月13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东西校区全体党员及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楚斌主持,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说明: C:\Users\gma\Documents\Tencent Files\414700518\Image\C2C\QTV9ET8V(3}0([E{VCF$HB8.png

会上,楚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求是》2022年第23期-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12月1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十九、完善全球治理,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第七章上下联动推动巡视巡察向基层延伸。

接着,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十二、统筹发展和安全——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以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八、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之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全球倡议。

说明: C:\Users\gma\Documents\Tencent Files\414700518\Image\C2C\9%98@SUY9L504E$UW2R91N3.png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楚斌强调全体党员一要坚持学习是第一要务,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通起来,做到学深悟透、笃信笃行。二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各项防疫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增强防疫意识。三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打好2022年收官战。要全面做好总结,梳理经验做法,打造亮点特色和创新事项,争取在年度考核中取得好的结果。

(撰稿:马丽艳 审核: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