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扎实推进全体教师政治理论水平,2022年10月18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东西校区全体教师集中政治学习。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楚斌主持,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说明: ~OH_NBGXC%`AGP[O~$}0YFC

首先,楚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报告。并表示大会报告非常振奋人心,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十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书写了时代的华章,描绘了壮丽的画卷。“如今,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目标,作为新阶层人士,将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新力量、新风貌,书写属于新阶层的奋斗篇章,拥抱新时代。”

接着,楚斌又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坚持人民至上》。文章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我们党要做到长期执政,就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部门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信息管理人员,更应发挥专业能力,重视网络意识形态,保护好个人信息,强化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纷纷表示将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以饱满的干劲积极参与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中去。奋力推动校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马丽艳 审核: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