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体教师政治理论水平,2022年11月29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东西校区全体党员及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楚斌主持,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说明: C:\Users\gma\Documents\Tencent Files\414700518\Image\C2C\S{@LD3TKX4(V9K7L634BS22.png

会上,楚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求是》2022年第20期-坚持人民至上、学习了《求是》2022年第22期-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接着,学习了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以及2022年11月12日习近平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和中国纪检监察杂志2022第14期"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文章。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楚斌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学习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员身上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以坚定的政治方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作为强大动力,要积极投身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为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马丽艳 审核: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