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二总支走访学生公寓慰问信息工程学院学生

发布日期:2022-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机关总支结对帮扶二级院(部)的统一安排,机关二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制定“学习二十大 齐心战疫情”帮扶工作方案,有序开展系列帮扶活动。10月21日晚,机关二总支黄体锐带队,全体留校党员参与,共同走访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给学生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

在慰问学生过程中,党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当前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解读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学生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传达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同时,细心叮嘱同学们在封闭期间要加强时间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注意个人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抗压能力。最后,黄体锐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要求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能够近距离与学生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实际诉求和生活状态,是机关二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关于结对帮扶工作指示的具体体现。不仅有效缓解了学生在校园封闭期间面临生活、学习等问题的焦虑情绪,更拉近了老师与学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遵守规定,学好知识,练就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