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顺利完成2022年智慧校园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杨帆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上午9点,智慧校园2022年度项目验收会在云计算中心召开,网络预警溯源及综合运维平台建设项目、两校区信息化互联及运维服务建设项目、智慧校园网络安全建设项目等三个项目通过了专家组验收。

资产管理处处长徐娟组织了本次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雷、副教授任立峰信息化专家和人事处副处长李明、教务处张予新、资产管理处张帆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教师组成。验收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设备配置以及项目实际运行效果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成员查阅了项目相关资料,查看了项目相关设备的实际运行情况,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专家组对项目的完成情况和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项目后续运行和使用中业内的常见问题,诸如运维保障和安全技术保障提出宝贵意见和中肯的建议。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三个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这三个智慧校园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是“智慧应院”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为我校信息化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服务夯实了基础环境,有力推动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下一步信息化管理中心将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设方一起做好后续的项目完善和管理服务工作,让各个应用系统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师生。

(撰稿:杨帆 审核: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