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建注重实效 构筑清朗智慧应院 --信息化管理中心积极行动、助力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杨帆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校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楚斌召开部门专题会议,通告学校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整体安排,安排布置具体创建工作;针对学校下达任务进行分解和落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并要求专人专责、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全力做好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复查验收工作。

10月12日,河南省教育厅、省市文明委员会委派的复查组,对我校2022年度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进复查验收。

检查中,复查组严格按照《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2022年版)相关要求,通过召开专题汇报会,现场查看了学校环境卫生、文明单位创建宣传板,对办公楼、图书馆、实训楼、餐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我校2022年度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了的工作成效。

在云计算中心复查组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云计算中心的建设情况、基础网络设备情况、各信息平台运行等情况,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发展、信息化建设前景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我校智慧应院建设的各项数字化校园项目在节约办公成本,提高办公效率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也在推动学校发展,建设现代化的高职学校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信息化管理中心会加快智慧校园相关项目建设,优化完善服务,自主创新加强信息安全,建设学习型专业型职能机构。促进我校文明校园(标兵)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撰稿:杨帆 审核: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