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设备

办公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设备 >> 正文

Excel复制粘贴时弹出“不能清除剪贴板”的解决方法

发布日期:2012-04-16    作者:信息化管理中心     来源:     点击:

EXCEL"不能清除剪贴板"的错误,主要是在剪贴板上有大量的内容,而不能清除剪贴板对于用户来说,是很不方便的事情,因为如果需要大量的复制的话,不能清除剪贴板就造成无法向剪贴板里写入新的内容。

因为剪贴板是用本次复制的内容替换上次的内容,不能清除剪贴板的话,就无法实现这一过程,也就无法正常地复制粘贴了。

有以下三种解决方法:

1、重启计算机;

2、单击“开始”,指向“程序”,指向“附件”,指向“系统工具”,单击“剪贴板查看程序”,然后在“编辑”菜单上,单击“删除”命令;

3、在“开始——运行”中输入“clipbrd”,回车,进入剪切板查看程序,然后在“编辑”菜单上单击“删除”命令。